威立雅水务技术EVALEDTM蒸发器与结晶器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0-18
蒸发不仅仅是一种自然现象,同时也可被用于清洁分离技术,并且在一些废水处理工艺中被认为是最适合的技术。威立雅EVALEDTM的蒸发器是帮助加快这一自然蒸发过程的工业系统。

蒸发不仅仅是一种自然现象,同时也可被用于清洁分离技术,并且在一些废水处理工艺中被认为是最适合的技术。威立雅EVALEDTM的蒸发器是帮助加快这一自然蒸发过程的工业系统。EVALEDTM蒸发器可用于处理工业废水,是一种低能耗同时也是低碳足迹的解决方案,每天可以处理1~200 t的工业废水。有三种采用不同技术的蒸发器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水处理需求:EVALEDTM PC - 热泵型,EVALEDTM AC - 单效或多效蒸汽/热水型,EVALEDTMRV –机械蒸汽再压缩型。

采用EVALEDTM蒸发器可以降低处理废弃物成本,提高分离效果及出水水质,减少废水体积,循环及再利用水资源,实现液体零排放,并回收有价值的成分。

EVALEDTM蒸发器优点:标准化及模块化设备;不同类型的热交换技术及多种处理能力;低能耗;低碳足迹;高度自动化;远程控制modem;与RO工艺一起使用,实现液体零排放;优异的材质选择,可用于处理强腐蚀性废水;通过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EVALEDTM蒸发器可广泛应用于油气、化工、废弃物处理、生物燃料光电及微电子及食品饮料等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