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任命新亚太区总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31

罗克韦尔自动化任命 Joseph Sousa 为亚太地区总裁。原任拉美区总裁的 Sousa 将负责领导中国、印度、南太平洋、东南亚、韩国和日本的业务和销售部门,执行公司的发展和绩效战略。2015 财年,亚太地区的销售额高达 8.345 亿美元。

“Joe 建设了一支绩效卓越的团队,培养了一批出色的主管。这两种能力对实现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目标都非常关键,”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John McDermott 表示,“一直以来在事业上的成功表现让他成为这一重要领导角色的理想人选。”

Sousa 于 1988 年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曾担任大区经理、销售副总裁和区域总裁。上一任亚太地区总裁 Tom O'Reilly 将返回美国,担任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O'Reilly 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全球业务主管职位上已有超过 25 年的经验。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 ROK) 是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与工业信息专业公司,致力于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员工总数约为 22,000 人,客户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