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命周期工具包助力简化机器安全系统开发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新工具包可简化安全合规性流程并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6-11-29
造工程师在开发和确定机器安全系统时,通常需要使用很多不同的工具,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靠手动完成。

制造工程师在开发和确定机器安全系统时,通常需要使用很多不同的工具,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靠手动完成。如今,他们使用单个工具套件即可在整个安全系统开发流程中管理、记录和确认合规性。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安全生命周期工具包可为工程师提供单一的开发环境,帮助工程师完成整个机器安全生命周期开发,并且此环境符合 ISO 12100、ISO 13849 和 ANSI B11:0 标准规定。

该工具包包含罗克韦尔自动化新版SAB 2.0。此外,还集成了其它两款工具– SolidSafe 的 RASWin 软件工具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小型控制系统加速工具包 (CCAT)。这些工具共同指导工程师在同一环境中完成机器安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开发工作,同时还提供可以显示是否符合国际标准的文档。用户可以选择单个安全功能的所有元素,包含输入、逻辑和输出设备等,并会收到用于确认是否满足性能等级要求的 SISTEMA(用于评估机器应用安全完整性的软件工具)计算文件。

“作为安全开发流程的一部分,工程师需要生成大量报告,而且不同的人员、部门、区域和公司采用的格式也不尽相同。”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市场拓展经理 Mark Eitzman 表示。“安全生命周期工具包有助于确保文档的一致性,并可帮助用户集中存储所有文档,如风险评估文档、功能安全规范、认证和验证方案等。”

集成 RASWin 风险评估软件后,购买罗克韦尔自动化订阅服务的用户可使用该工具包执行风险评估、制定功能规范并完成安全系统验证。由于先后实施的项目可生成全面、一致的标准化文档,因此有助于简化合规性流程。

集成 CCAT 产品选型工具后,用户可将物料清单从 CCAT 导入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从而根据 SISTEMA 验证安全系统理念是否合规。这有助于依据 ISO 13849 标准对系统进行评估。

“自 2013 年发布后,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已帮助 25,000 名以上的用户节省安全设备选型所需的时间。”Eitzman 称。“如今,集成 RASWin 和 CCAT 后,工程师可使用单一工具套件完成整个安全开发流程,并且更加确信选择的安全解决方案恰好符合要求。”

下载最新版本的SAB2.0即可获得安全生命周期工具包。之后,用户可购买罗克韦尔自动化订阅服务,获得 RASWin 工具。对于当前的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用户,系统会提示您升级至最新版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