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潮新一代Speedo快开过滤器

飞潮(无锡)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29
袋式过滤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工业用过滤设备,由过滤器壳体和滤袋组成。

袋式过滤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工业用过滤设备,由过滤器壳体和滤袋组成。从安装滤袋的数量上来说,有多袋和单袋之分;而从过滤器结构上,有门较式过滤器和快开过滤器等。

飞潮专利的自平衡装置,可以使盖体在任意角度达到重力平衡,单人就可以轻松开启过滤器。门较过滤器密闭方式采用环首螺栓紧固,开启还是相当繁琐。飞潮为了解决开启繁琐的问题,为新一代的Speedo快开过滤器设计了专利的V型快开抱箍。操作人员可以在10s内轻易的开启过滤器。另外,过滤器往往会承受一定压力,为了避免开盖引起的安全问题,将快开机构与泄压阀相连。开盖之前,泄压阀自动打开,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飞潮设计了Rocket滤袋,其结合了滤芯和滤袋的结构优点,采用了滤袋的密封设计,可以在不改装袋式滤器的情况下,直接替换现有滤袋。折叠设计后,Rocket滤袋过滤面积在普通滤袋的4倍以上,纳污量、使用寿命普遍要高于原有的普通滤袋。单个元件过滤面积的增大,使过滤大流量的液体时,只需要使用少量的Rocket滤袋就可以达到原有的工艺要求。同时开盖次数也明显较少,改善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