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费尔QUIFER电液执行机构

南京奎费尔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29
最新款的电液执行机构是一款在故障时保证安全的智能型执行机构。执行机构完全由电力驱动,在故障时自动转到安全位置,由一个液压合并在同一电液压单元。

最新款的电液执行机构是一款在故障时保证安全的智能型执行机构。执行机构完全由电力驱动,在故障时自动转到安全位置,由一个液压合并在同一电液压单元。本单元由电机,液压泵和液压油箱与油组成,用电力驱动。

电液执行机构的优势:

1. 用机械的方式实现了故障时回复到安全位置,这点比电动执行机构更有保障。

2. 比电动执行机构在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大的扭矩,电液执行机构可以达到50 000 Nm。

3. 工作范围涵盖普通安全工况区域以及危险工况区域,供电需求可从24 VDC到400 VAC。

4. 可在执行器上安装就地控制装置,来操作开启/关闭/停止。

5. 可选配置中包括当今市场流行的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时本执行器也可以使用无线网络技术。

6. 电液执行机构可以感知内部增降压,由此避免因为压力变化而带来的不应有的执行装置位置移动。

7. 最重要的 应用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SDV电能,天然气传导,压缩机站。

总之,新款电液执行机构KEH系列产品结合了电动执行机构的优势和液压执行机构的优点,同时结合市面上的阀门自动化控制技术,最后享受QUIFER ACTUATORS公司对这个产品提供的高质量,高技术的保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