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OPTISONIC 4400 液体超声波流量计

科隆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29
KROHNE今年成功向市场推出新一代超声波流量计产品 OPTISONIC 4400,满足用户在极端工况下对液体介质进行测量的需求。

KROHNE今年成功向市场推出新一代超声波流量计产品 OPTISONIC 4400,满足用户在极端工况下对液体介质进行测量的需求。该产品为主要采用双声道设计的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可从接近于零的小流量实现双向测量,目标应用于高温、高压下的各类导电或非导电液体介质。

OPTISONIC 4400 液体超声波流量计应对极端工况:

● 可用最高温度达600 ℃;

● 可用最高压力达490 bar;

● 一体管道式全焊接结构,免维护;

● 无阻流件,零压损;

● 可在线更换换能器;

● 双声道设计,双重冗余,更高精度。

对于高温型OPTISONIC 4400,广阔的口径范围从DN25到DN1000, 采用分体安装的转换器,被测介质的温度最高可达600 ℃。高压型OPTISONIC 4400,口径范围从DN25到DN200 ,采用一体安装或分体安装的转换器,可以满足最高压力490 bar的应用要求。

OPTISONIC 4400可广泛应用于油气、炼油、石化、电力等行业中的极端工况。平行双声道的设计使得OPTISONIC 4400超声波流量计在进行流量测量的同时,反馈流体流态的动态信息。匹配最新一代的UFC 400转换器,实时的声速(velocity of sound)、增益(gain)、信噪比(SNR)监测等,可以协助仪表使用者预测、发现、判断仪表自身及工艺的运行情况。对声速的监测、核查也为用户判断介质变化、延长仪表检定周期提供了数据支持。

OPTISONIC 4400所配备的UFC 400 转换器提供优秀的人机界面,128x64图形化LCD屏可以提供丰富的就地显示信息。UFC 400采用KROHNE通用的转换器模块化设计理念,支持HART7, Foundation Fieldbus, Modbus and Profibus PA/DP 等通信方式,同时具有满足NAMUR NE107 标准的增强诊断功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