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曼科技A&M生物制药自动化控制平台

南京安曼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9
该产品是一款适用于生物制药全流程的自动化控制平台,适用于抗体药物、生物疫苗和传统发酵产品升级等多个领域。

该产品是一款适用于生物制药全流程的自动化控制平台,适用于抗体药物、生物疫苗和传统发酵产品升级等多个领域。

产品特点:基于Emerson Delta V全数字系统,具有操作界面友好、可扩展性强等特点;可以提供完整的生物制药自控解决方案,适用于生物抗体药物、其他生物发酵等项目;模块化设计,集成包括生物反应器、发酵、层析等功能模块,可以与市场主流品牌反应器等实现无缝对接;满足最新版GAMP要求,并且提供全套计算机系统验证文件。

配液模块:可用于培养基或缓冲液配制;清洗模块:可以通过HMI上按钮实现一键式清洗、也可以根据生产需要对某一道工序单独清洗;灭菌模块:可以显示一键式灭菌,也可以根据生产需求对某一道工序单独灭菌;物料转移模块:可以根据预先设置好的生产配方,自动实现判断物料转移路径,并对流速、压力、温度等参数进行自动控制;分离模块:可以满足包括离心、过滤和层析等多种分离工艺的集成控制;纯化模块:可以实现纳滤、超滤等多种纯化工艺的集成控制,根据相关仪表的信号反馈自动控制过程参数和状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