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多利斯X2过程显示器

赛多利斯工业称重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Minebea Intec茵泰科为过程称重专门设计了一款简单可靠并且经济的过程显示器——X2。

X2过程显示器包括台式安装和面板式安装两个版本,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控制柜中。这台分辨率高达7 500 000 d的显示器可使用110-230 V AC供电或者24 V DC供电。设置、打印、去皮、设定零点、毛重/净重/皮重切换和测试六个功能操作健能满足几乎所有需求。

它标配有RS232、RS485、A/D转换和3数字输入/3数字输出接口,并可选配0~20 mA、Profibus DP、DeviceNet等接口。可提供3个限位功能,避免料罐的填充过量或不足。

这款过程显示器得到了各大工程设计公司的喜爱:X2这个显示器很不错,可以连接4线或者6线的应变片传感器。它不但精度高、稳定性也很高。安装简单,后期不需要维护。客户也反映需要读数时一目了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