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峰金鼎DMB系列无尘粉碎系统

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北京长峰金鼎的DMB系列粉碎集料系统是结合FDA、GMP和cGMP规范精心设计的高性能产品。该产品解决了粉碎过程中研粉污染、机腔发热造成物料报废、因物料堵塞造成的筛网损坏和粉尘飞扬等问题。适用于糖、浸膏、阿胶等晶体类物料的粉碎。DMB系列无尘粉碎系统由投料斗、螺杆喂料器、万能粉碎机、无尘集料仓、除铁器(可选)、星型阀(可选)、控制系统等组成。

主要特点:满足FDA、GMP和CGMP的验证条件与规范;同等电能消耗情况下,比传统的粉碎模式效率高50%~200%;生产过程全密闭,减少物料耗损;独家专利技术的集料仓;气物分离过滤技术,使设备达到可直接安装于洁净厂房;无死角设计、WIP清洗和拆卸清洗相结合,专用工具拆卸,方便快捷;设备内表面全部抛光处理,圆弧角过渡,无卫生死角。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