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新型化学强化卡式瓶

肖特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肖特新开发出一种化学强化玻璃卡式瓶,其抗破裂强度提高了3倍。名为肖特Cartridges BR的这款新产品旨在为异常昂贵或有毒的药品以及那些需要在危险且绝不允许失效的环境中使用的药品提供终极保护。这款化学强化卡式瓶产品将提供标准和定制规格,可用于自动注射器、无针注射装置,注射笔和泵系统。解决方案就是进一步开发一种已成为行业标准多年的玻璃强化工艺。肖特的研发人员优化了一种成熟的药用离子交换工艺。在该工艺中,卡式瓶被浸泡在硝酸钾溶液中,表面层的钠离子被溶液中大量的钾离子交换。这给玻璃表面层带来了抗压强度,同时又不会增加萃取物和溶出物风险。实验显示,采用这种方法强化的卡式瓶的抗机械应力强度提高了3倍。肖特的Cartridges BR提供标准和定制规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