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HiPace 涡轮分子泵的隔膜泵

普发真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全球领先的真空技术提供者——普发真空于5月10~13日在慕尼黑的 analytica分析生化展上展示新型涡轮分子泵和隔膜泵。由于HiPace具有24 V直流供电,MVP DC系列隔膜泵是涡轮泵的理想前级泵。无刷直流电机可以改变转速,从而满足不同应用的特殊要求。自动Boost模式下,隔膜泵全转速运行,一旦达到特定负压时,降低转速。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了高性能、更长维护间隔和低噪声低振动水平。得益于D-Sub插头的统一通信,使得系统安装简便、费用低。由于重量轻和体积小巧,使得 MVP DC系列泵特别适合于变得越来越紧凑的分析系统和涡轮泵站以及移动应用。

双级泵带有电磁气镇阀,从而实现了更好的流程安全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运行温度范围为5~40 ℃,覆盖了大部分应用需求。隔膜泵的另一重要优势是使用寿命长。在敏感的地方,隔膜泵不仅能可靠地执行其工作,而且振动和噪音很小。噪声水平远远低于旋片泵的噪声水平。除了单一组件外,普发真空还提供紧凑的高真空泵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