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全系列无油机产品

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30

如今在制药、食品饮料包装等领域,无油空气可以确保高产品纯度,消除由废料或者油污染带来的影响健康的风险。

以英格索兰的Sierra/Nirvana OF全系列无油机产品为例,关键技术和部位如下:

1.SS 空气密封:防止空气进入油路(轴承座/齿轮)。

2.迷宫式密封:防止油进入主机。

3.排油密封:上述密封如有泄漏,排油密封会油排放到大气中。

在转子和机座表面都需经过英格索兰UltraCoatTM 超级涂层的处理,该材料通过了德国ISEGA(欧洲食品级安全认证)的测试并颁发了食品合规证书(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转子表面经过喷丸处理,增加粗糙度后,将有机的高温树脂嵌入二硫化钼MoS2分子后机械地包嵌在粗躁的表面,耐久、防氧且不易碎。

UltraCoatTM超级涂层寿命长,同时可以节省10%的主机能耗。选用不锈钢和铝合金的管道来连接中间冷却器和不锈钢二级转子,在中间冷却过程中生成的冷凝水不会腐蚀这些材料,而且能防止锈迹的生成和脱落,延长了涂层和转子的使用寿命。

英格索兰(Sierra和Nirvana全系列无油机产品)和离心机同时通过TÜV Rheinland®的严格测试,全都获得了最新版ISO 8573-1:2010零等级空气证书,承诺提供100%的零等级纯无油压缩空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