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芙拉®之旅,上天入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16
BBC纪录片《Kevlar®之旅, 上天入地,突破极限》,将观众从浩瀚的太空带回到广袤的地球,直至深邃的地底,通过壮观的画面展示Kevlar®凯芙拉®技术如何帮助人类挑战极限。

杜邦™ Kevlar® 凯芙拉® 是杜邦科学家Stephanie Kwolek在1965年发明的一种芳纶纤维。这种纤维的强度是等量钢的五倍,且耐热、耐化学腐蚀。Kevlar® 最为人熟知的应用是用来拯救生命的防弹背心、头盔和车辆装甲,为执法机关和军事人员提供第一道安全防线。而如今,Kevlar® 已经无处不在。

BBC纪录片《Kevlar® 之旅, 上天入地,突破极限》,将观众从浩瀚的太空带回到广袤的地球,直至深邃的地底,通过壮观的画面展示Kevlar®凯芙拉®技术如何帮助人类挑战极限。

Kevlar® 在50周年之际推出DareBigger™

2015年迎来了 Kevlar® 华丽的五十周年。2015年,杜邦公司赞助了世界级的X-Games极限运动会,并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平台Dare Bigger™,旨在利用 Kevlar® 背后的科技与品牌影响力,开启 Kevlar® 商业创新新历程。从最广为人知的宇航员太空服、执法警员穿的防弹衣与头盔,逐渐进入普通消费者的视线。 Kevlar® 正携手高性能运动装备与服装,手机部件、汽车/自行车轮胎、防护手套等普通消费品,热情拥抱广大终端消费者!

Kevlar® 走下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

Kevlar® 帮助实现了一些消费品轻巧而坚固。从性能要求极高的体育运动用品,如滑雪板,到消费电子产品,如手机背壳与耳机线,再到越野车轮胎等等,很多消费者正在享受 Kevlar® 品牌材料的强大之处。同时,更多杜邦品牌合作伙伴也正在使用 Kevlar® 设计与制造更加新颖又振奋人心的产品。

凯芙拉®之旅,上天入地.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