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与CoSMo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优化资产维护和投资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23
• 这一合作使得电网运营商可以借助系统性规划应用获得精准的基础设施规划工具 • 公共事业领域的创新数字技术和服务战略,旨在优化资产维护和投资规划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与系统驱动的预测性分析软件开发商CoSMo公司(Complex Systems Modeling)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旨在为公共事业企业提供从资产投资优化集成软件解决方案到广泛的现场服务组合。

多种技术组合应对设备挑战

为了解资产的健康状况,对于状况不佳的基础设施进行优先维护活动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进行更换,公共事业领域运营商可以建立模型,模拟出改善电网设备资产的维护和更换政策对于其他相关资产的影响。根据该协议,施耐德电气和CoSMo公司将携手推出一个适用于发电厂和大型公用事业网的综合维护和现代化咨询计划。与施耐德电气的数字化和咨询服务不同,CoSMo的系统性分析解决方案基于风险的仿真和建模,可以帮助优先考虑投资和更换计划从而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通过签署的此项协议,施耐德电气将在CoSMo的帮助下利用先进工具设计、仿真、测量和优化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成本(OPEX)评估方案,从而更好的支持其公共事业客户全球网络。

CoSMo将受益于施耐德电气遍布全球的公共事业领域商业伙伴、庞大的安装基数(超过1000万的旧有资产记录在案)和积极参与并确保资产可用性最大化的强大的全球专家团队。通过超过3000个强大的服务网络交付,覆盖本地配电部署的现场服务,例如维护、备件交付和改装升级,以及数字化技术,以实现更智能的现代化策略。

支持公共事业数字化转型建立更加分布式和互联互通的能源世界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赵康表示:“在当今的能源环境中,电网运营商正努力在有限的投资预算下,平衡老化的基础设施和劳动力带来的影响。因此,由电网过载以及资产运营低效造成的风险将有所增加,从而使得传统电网独自升级的重要性相对不再凸显。与CoSMo的这项协议将使我们能够开发差异化的咨询服务,帮助世界上最大的公共事业领域运营商运营更加简洁高效。”

CoSMo公司首席执行官Hugues de Bantel解释说:“通过更好地了解和利用系统的复杂性,CoSMo公司的软件将为公共事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实现公司的关键绩效指标。CoSMo的工业验证技术使得公共事业企业得以优化运维、更新策略并充分利用其管理的复杂系统。我们十分期待与施耐德电气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公共事业领域运营商提供决策管理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