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尼斯收购屹立塑料的尼龙共混改性业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2-03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与独立生产高性能尼龙聚合物、纤维和复合材料的屹立 (Nilit),今日宣布已就塞拉尼斯收购屹立塑料的尼龙共混改性业务共同签署最终协议。塞拉尼斯将收购屹立塑料部的尼龙共混改性产品组合以及客户协议,制造工厂、技术和商业设施。屹立将保留其在全球的尼龙纤维业务和尼龙聚合业务,包括在以色列、美国、中国和巴西的设施的所有权。 交易的财务细节目前没有披露。

“尼龙复合材料是汽车、电子电气、消费及工业应用的的首选材料。这次收购表明塞拉尼斯旨在通过补充广泛的产品组合,成为全球领先的尼龙共混改性提供商。” 塞拉尼斯执行副总裁及材料方案总裁Scott Sutton说道,“塞拉尼斯将通过收购屹立塑料来继续扩大其工程塑料业务的全球领导地位。尼龙在多个增长行业一直持续受青睐,这也与塞拉尼斯业已关注的重点产品、解决方案、面向客户的研发理念等不谋而合。”

“屹立塑料是在尼龙改性市场上拥有最广泛的尼龙产品组合之一的公司。这都基于公司在尼龙改性的技术专长,以及对目标市场和产品应用的深刻认识。”屹立塑料的董事总经理Ilan Melamed表示,“屹立塑料被市场和客户视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具有开发和生产精确符合应用需求的复合材料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加入塞拉尼斯大家庭,并将我们世界级的产品、技术和有价值的员工带给一个全球化的工程塑料领导者,这将使我们双方的产品和人员继续共同成长。”

塞拉尼斯计划将屹立塑料的尼龙改性产品组合 (http://www.nilit.com/plastics/)及生产能力整合到塞拉尼斯的工程塑料业务中。如下注册的产品将包含其中:

•FRIANYL® 尼龙阻燃级别产品:用于电子电气行业,满足最严苛的行业要求,并几乎达到所有配色能力。

•NILAMID® 技术级别产品:用于工业与汽车行业。

•NILAMID® 特种级别产品组合:用于对热性能、电性能、机械及耐磨损有延伸需求的应用。

•ECOMID® 产品级别:基于高质量的尼龙纤维和纺织物回收而改性,是质量与批次稳定性兼备的高竞争力产品。

(为适应新的市场趋势,屹立塑料新研发了 “XS”和“XT”产品系列,NILAMID® XS产品指半芳香族尼龙为基材的共混产品,FRIANYL®XT指聚邻苯二甲酰胺(PPA)为基材的系列共混产品,这些产品提供了高耐热稳定性及高机械强度性能。)

屹立塑料生产的复合材料基于聚酰胺6和6,6(PA6、PA66)及不同类型的部分芳香族聚酰胺,包括聚邻苯二甲酰胺(PPA)。该部门致力于高质量的特种材料,并在过去的40年中研发了3000多种不同的配方,很多产品已获得了独立的权威认证,并有85种以上的改性产品获得UL和VDE的阻燃和电气性能认证。屹立塑料在欧洲及中国均设有共混改性工厂。

取决于通常的交割条件和政府审批,双方预计在2017年第2季度完成交易。在交易完成前,塞拉尼斯和屹立塑料将继续独立的开展业务。


关于塞拉尼斯

塞拉尼斯公司是化学特种材料生产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先者,也是差异化化学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品领域。我们的两个互补业务核心为乙酰基产品链和材料解决方案,它们利用了塞拉尼斯广博的化学、技术和业务专长为客户和公司自身创造价值。我们不仅与客户精诚合作,满足其迫切需求,而且也致力于通过塞拉尼斯基金为社区和世界播撒积极影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有 7,300 名员工。2016 年净销售收入达到 54亿美元。欲了解更多塞拉尼斯公司信息和其全球产品供应,敬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celanese.com 或公司博客:www.celaneseblog.com。

文中引用的所有商标均归塞拉尼斯及其附属公司所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