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SPEC™ - 杜邦防护服产品选型工具

文章来源:杜邦特卫强防护服 发布时间:2017-03-16
杜邦认为,关乎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个人防护服的选择,是个超级严谨的工作。

杜邦认为,关乎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个人防护服的选择,是个超级严谨的工作。稍有差错,恐怕就会导致穿着者在工作中没有受到足够的安全保护,从而导致伤病的发生。

因此,杜邦个人防护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有一个专业的防护服选型工具 - 杜邦™ SafeSPEC™,它旨在帮助安全工程师及HSE相关专业从业人员选择合适的杜邦化学防护服,为每天要基础有害物质的作业人员提供足够的保护。在SafeSPEC™ 中,您可以:

•查询杜邦全系列防护服产品信息:Tyvek®, Tychem® 和ProShield® 品牌防护服及相关辅助产品如褂子、围裙、袖套、鞋套等;

•查询各款型防护服产品的技术数据,如:服装物理性能,针对特定有害化学品的渗透测试数据等;

•查询经由指定的有害化学物质做过渗透测试的杜邦防护服款型;

•下载文档资料:产品目录册、产品使用手册等。

http://safespec2.dupont.cn

产品查找

左边菜单栏:您可以根据“品牌/面料”、“款型设计”、“防护等级”过滤获取相应的杜邦防护服产品信息

右边热卖产品栏:您也可以直接点击了解这些常用的防护服产品

技术数据

每一款防护服均有详细的服装物理性能与化学品渗透数据供查询

资料下载

完整的产品目录册与产品说明书供下载离线使用

渗透数据查询

您可以使用化学品名称或其CAS号查询经该化学品渗透测试过的杜邦防护服款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