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保护法国Bénéteau造船厂员工安全

作者:Bénéteau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3-16
Bénéteau 是世界领先的船舶制造商,其每一阶段的制造流程都是手工完成的。 手工劳动者在工作中穿戴杜邦™ Tyvek® 特卫强® 连体服,以免受到伤害。

Bénéteau 是世界领先的船舶制造商,其每一阶段的制造流程都是手工完成的。 手工劳动者在工作中穿戴杜邦™ Tyvek® 特卫强® 连体服,以免受到伤害。

Bénéteau 制造渔船和游艇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如今,Bénéteau 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船舶制造商之一,在法国有六个造船厂,在美国有一个造船厂。

1884 年,造船工程师 Benjamin Bénéteau 在法国 Saint-Gilles-Croix-de-Vie 建起了自己的第一家造船厂。 1912 年,他造的第一艘捕金枪鱼的摩托艇下水起航,这为公司的扩张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1964 年,Bénéteau 进军游艇市场,开始了一往无前的发展道路。

Bénéteau 以出色完成工作为傲,又始终牢记游艇驾驶者对惬意和安全的要求。 除了占据集团业务大半江山的游艇之外,Bénéteau 还利用自身资源建造房屋、别墅以及无需驾驶证的车辆。

员工安全的重要性

在所有建造工作中,Bénéteau 都会用到大量的聚酯。这些聚酯被涂到模具中,以制造船壳和甲板。 在 Saint-Gilles-Croix-de-Vie,厂长 Christian Cardineau 尤其重视安全问题。 他指出“在我们的扩展过程中,我们员工的安全问题已成为公司的决定性因素”。

每一个造船阶段都严格按照顺序完成,先从制模和防水板车间开始工作,接着送到装配线组装内外部设备,然后送到测试码头,最后再送到交货区。 所有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各种准备阶段都没有采用自动化操作。

在制模和防水板车间,公司的安全部门强制要求员工穿戴防护服。 在这些工作区域中,工人需要完成大量的手工操作,特别容易接触到飞射的聚酯粉末或散发的固形物微粒。

在制模车间,工人先要切割材料,再使用喷枪将聚酯纤维喷射到溶剂型树脂涂层上。 接着,另一名操作人员使用滚筒平整和处理每平方厘米的表面。所有制模工人都必须穿戴Tyvek® 特卫强®连体服。

建筑物内的温度受到持续监控,以控制原材料(尤其是聚酯)的变化。 温度在冬天的 15°C 到盛夏的 33°C 之间变化。工人们非常喜欢Tyvek® 特卫强®连体服的轻便和透气特性,使他们在酷暑条件下也能舒适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防水板车间,工人要完成另一项重要的精细工作。 这里,工人要用研磨设备对制模车间送来的构件进行打磨和抛光处理,所产生的固形物微粒会飞扬到空气中。 这些工人需要最大程度的防护,他们除了穿上Tyvek® 特卫强® 连体服之外,还要佩戴安全护目镜、手套和防毒面具。

久经考验的安全性

Bénéteau医生、护士和安全部门在经过一系列测试之后才选择了Tyvek® 特卫强® 连体服和护臂,以确保每位工人都能在工作中接触各种危害时获得有效的保护。

Grossin医生和Guittonneau先生负责Bénéteau的安全培训工作,他们指出: “设计欠佳的防护服会导致与接触性过敏相关的皮炎(接触制造聚酯树脂的化学剂),或者由纤维和灰尘导致的机械性或摩擦性刺激。 这些情况需要代价不菲的治疗,并导致病人可能持续请几周的病假。”

他们对杜邦个人防护装备的牢固性进行了严格监控。穿着者自己喜欢的特性包括:服装的质量、可靠性、舒适性以及较高的活动自如性。Bénéteau 安全部门在认识到该防护服品质优良之后,要确保工人每次使用后会更换它们。

原创工具,Bénéteau 目录

为了体现员工安全的重要性,Guittonneau 先生为所有使用个人防护装备的造船厂开发了一个原创工具: Bénéteau个人防护装备参考目录。这份独一无二的目录会定期更新,收录了所有可用的附件和参考,以帮助优化下订单过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