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石化率先采用霍尼韦尔全新加氢处理催化剂,生产清洁能源

新催化剂能够将劣质原油转化为清洁燃油,且不需进行昂贵的工厂改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霍尼韦尔UOP2017年3月21日宣布,万通石油化工集团在其位于山东东营的生产装置中采用霍尼韦尔全新的高活性HYT-6219加氢处理催化剂,生产超低硫含量的柴油。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万通石油化工集团在其位于山东东营的生产装置中采用霍尼韦尔全新的高活性HYT-6219加氢处理催化剂,生产超低硫含量的柴油。

该催化剂属于霍尼韦尔UOPUnity™加氢处理产品系列,它能够帮助万通石化生产更加清洁的超低硫柴油燃料,且无需花费高昂成本升级现有的加氢处理装置。加氢处理是一种采用专利催化剂在炼油工艺中去除燃油中的硫的方法。

霍尼韦尔UOP中国区总经理刘茂树表示:“霍尼韦尔Unity加氢处理催化剂能帮助万通石化这样的炼油企业生产更加清洁的超低硫运输燃料,比如汽油和柴油,满足最新全球标准要求。高活性HYT-6219催化剂可以帮助万通石化生产满足中国国五标准的高辛烷值柴油,其生产的柴油含硫量低于万通现有装置所能达到的最低含硫水平。”

自去年霍尼韦尔UOP结束和雅宝公司的战略合作后,霍尼韦尔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加氢处理催化剂,涉及各类石脑油、加氢裂化和催化裂化(FCC)预处理等广泛应用。本次项目标志着霍尼韦尔UOP全新加氢处理催化剂在馏分加氢处理领域的首次商业化应用。

HYT-6219加氢处理催化剂能帮助生产商满足更加严格的含硫量环保法规,达到低于10ppm (百万分之十)的水平。此外,它不仅可以帮助客户节省昂贵的升级改造费用,还能更好地利用各类更加重质的机会原油,即更难处理但却更具成本优势且更易获得的原油。

山东万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业务包括生产汽油、煤油、馏分燃油、残余燃料油和润滑油等。

霍尼韦尔UOP是全球领先的炼油工艺和催化剂开发商,其丰富的Unity加氢处理催化剂系列能提供各类加氢处理、预处理和加氢裂化等解决方案。


关于霍尼韦尔UOP

霍尼韦尔UOP (www.honeywell-uop.cn/) 是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和授权商,专门面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加工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霍尼韦尔UOP隶属于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www.honeywellprocess.com),是为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化工等各领域提供自动化控制、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先驱者。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油气化工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油气化工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