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以集成的开口条扩展其电缆系列

新工具方便手动快速剥离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护套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7
igus®的chainflex® CFRIP高柔性电缆集成了开口条,方便手动快速剥离电缆护套——这是运动拖链电缆中所独有的。现在569种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集成开口条。得益于新的CFRIP塑料工具,电缆剥皮变得更加简单了。

igus®的chainflex ®CFRIP高柔性电缆集成了开口条,方便手动快速剥离电缆护套——这是运动拖链电缆中所独有的。现在569种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集成开口条。得益于新的CFRIP塑料工具,电缆剥皮变得更加简单了。

带CFRIP开口条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以像拉链一样快速打开。这样可为用户节省多达50%的电缆剥皮时间,这在电缆很长时(如控制台中)意义非凡。特别开发的高抗拉强度塑料线绝不会伤害芯线,igus®在其业内最大的占地2 750 m2的测试实验室中通过大量测试证明了这一点。适合运动电缆的这一独特剥皮系统凭借其创新功能荣获2016年iF产品设计奖,并越来越多地用于igus®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中。在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运动塑料专家再次扩展其产品系列,目前现货供应共计569种集成开口条的电缆,涵盖控制和测量系统乃至电动机和伺服电缆的各种电缆,而且与所有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一样,都享受36个月使用寿命的保证。

为进一步简化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使用,igus®现在提供一个简单又有效的工具。igus®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部主管Rainer Rössel表示:“应众多客户的要求,我们开发出一个可轻松手动打开chainflex® CFRIP高柔性电缆的工具。用户只需将开口条拉到指定长度就可以将电缆剥皮,在剥皮过程中开口条不会伤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