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程工业数字化企业高峰论坛与您相约杭州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9
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杭州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企业高峰论坛。

一、论坛背景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提出,全球工业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技术引擎。在流程工业领域,企业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以期实现提质、降本、增效,寻求绿色发展之路。然而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流程工业企业对如何成功地进行数字化转型仍存在困惑和疑虑。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企业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o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企业交流平台。

二、论坛概况

三、论坛主题

♦流程工业数字化企业建设现状与前景

♦云计算技术在流程工业的应用

♦大数据帮助流程工业企业提高运营效率

♦石化行业智能工厂建设方案与实践

♦安全的全方位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

♦“物联网+”帮助流程工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帮助流程工业构建完整的工业物联网

♦从前端设计到运营维护——流程工业企业如何实现卓越的资产优化?

♦打造流程工业的“互联企业”

♦保障数字化工厂的信息安全

♦通过集成的工具软件,缩短项目交付时间

♦流程设备的智能维护和巡检

♦数据之基——流程工厂的智能现场仪表

♦流程工业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经验分享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