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收购杜邦农化业务,将成全球第5大农化巨头

文章来源:农资导报农药 发布时间:2017-04-01
今日,杜邦公司同意出售其部分作物保护业务给富美实公司,现金为12亿美元,并收购FMC健康与营养业务。

今日,杜邦公司同意出售其部分作物保护业务给富美实公司,现金为12亿美元,并收购FMC健康与营养业务。

杜邦公司表示,该销售将履行其向欧盟委员会作出的监管清除其与陶氏化学合并的承诺,该交易在预计在8月1日至9月1日期间完成。

杜邦说,富美实的健康与营养业务在2016年产生了超过7亿美元的收入,并且与现有的营养与健康业务有很大的互补性。

2017年,富美实预计这一收购业务将产生约15亿美元的收入。此轮收购完成,富美实将以预计3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全球农化公司第五位。

据悉,富美实将收购杜邦的全球咀嚼式害虫杀虫剂产品系列、全球谷物阔叶除草剂以及杜邦全球作物保护研发能力的很大一部分。

其中包括Rynaxypyr(氯虫苯甲酰胺),Cyazypyr(氰虫酰胺)和Indoxacarb( 茚虫威)组成的行业领先的选择性杀虫剂组合。前两项产品对其各自的有效成分拥有完全的专利保护,FMC预计这些产品将在2017年产生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这些选择性杀虫剂与FMC现有的广谱杀虫剂组合高度互补。

被收购的产品组合还包括杜邦全球谷物阔叶除草剂,由九种活性成分和多种配方产品组成。这种除草剂产品系列拥有强大的知名品牌和杜邦专有的PrecisionPac®技术。这些产品为FMC在除草剂中的作物接种带来了显着的多样化,并且增加了FMC产品组合中的出苗前和出苗后应用的平衡。

这些产品组合将使FMC在亚洲和欧洲的业务量大幅增长。收购后,FMC的作物保护收入将几乎平均分布在四个主要地区 - 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

与收购产品有关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注册和数据包,将被转移到FMC。 FMC将收购全球制造网络,全面支持这些产品,包括四个活性成分生产设备和10个区域配方工厂。

这次收购涵盖杜邦公司的世界级的研发机构,包括特拉华州作物保护研究总部,14个区域开发实验室和相关监管能力。该组织包括目前正在开发的15种合成活性成分的管道,包括杀虫剂,除草剂和杀真菌剂,以及广泛的180万种合成化合物库。杜邦的大部分作物保护研究人员将转移到FMC。

与此同时,业界人士认为,富美实的健康与营养业务也将进一步提升新杜邦在植物营养方面的实力,从而使新杜邦成为覆盖种子、肥料、农药全产业链的真正农业巨头企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