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扩展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为工业企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

更多资源助力扩展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和系统集成生态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18
对于注重实现 IT、ERP 和控制系统现代化并加以集成,以此改进生产的工业企业而言,必须与多家供应商和业务合作伙伴合作管理长期、复杂的项目。

对于注重实现 IT、ERP 和控制系统现代化并加以集成,以此改进生产的工业企业而言,必须与多家供应商和业务合作伙伴合作管理长期、复杂的项目。为简化这一过程,并实现无缝、安全的融合,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进一步发展壮大,新增九家成员,并且现有成员公司中有三家实现区域性扩张。

合作伙伴联盟计划可帮助工业企业借助领先供应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机器设备制造商构成的广泛网络,更好地解决其生产和自动化难题。

在北美,有三家公司最近成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的新成员。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具备相关资质的系统集成商,在其专业服务或解决方案中运用罗克韦尔自动化技术和合作关系展示出极高的能力。以下公司现已成为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 Avid Solutions,专门开发适合各公司的过程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化工、生命科学、发电以及纸浆造纸等行业,在北美和巴西设有分支机构。

• Kice Industries Inc.,专注于研磨行业(主要为谷物加工)以及木材加工、塑料加工和其他消费品行业。他们的电气部门提供整个研磨系统的完全交钥匙式集成和咨询服务,其中涉及 MES、控制系统和配电系统等。

• NorthWind Technical Services,主要为宠物食品行业提供生产过程设计和自动化服务、控制面板制造以及其它工程支持服务。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计划迎来了六家新成员,并且三家现有成员实现了区域性扩张。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计划是一项产品引荐计划,旨在帮助客户快速找到能够应对其应用挑战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对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起到完善、增强和扩展的作用。

在美洲,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计划现在迎来三家新成员:

• Claroty,专门开发保护和优化工业控制网络的软件,改善 OT 网络的可见性、实时监控和异常检测。Claroty 采用高保真模型和先进算法提醒客户注意网络安全和完整性问题。

• Phase Motion Control,为工业、科学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提供打造高性能解决方案所需的 SEMI 标准电机。该公司提供从概念到验证、到组件和子系统设计及规范制定等的整个产品设计服务,包括定义工具、夹具和生产周期等。

• Tripwire,专门开发网络安全、威胁检测和政策合规解决方案,保护工业组织和企业组织免受网络威胁。其解决方案有助于将有价值的端点智能集成到更改管理数据库、售票系统、修补程序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中。

亚太地区新的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如下:

• 埃斯顿自动化,于 1993 年在中国南京创立。埃斯顿直接驱动力矩电机已广泛应用于金属成型和 CNC 应用。其产品能够帮助机器设备制造商提高质量、节省更多能源。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有两家公司成为新的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

• JVL Industri Elektronik A/S,开发和生产各种多用途交流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以及用于大量研究和工业应用的步进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器。

• machineering GmbH & Co. KG,提供适合物料流和机器人三维实时仿真的创新型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具备销售、机电一体化设计和开发领域与可视化、仿真和虚拟调试相关的专业知识。

现有的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已扩张至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RF IDeas,设计和制造适合无门应用的卡片式门禁身份验证和识别解决方案。该公司设计全系列 pcProx 读卡器,几乎支持全球使用的所有接近式、非接触智能卡。

现有的两家 Encompass 第三方产品合作伙伴已扩张至亚太地区:

• Cape Software Inc.,Wood Group旗下的一家公司,提供用于过程仿真和控制逻辑验证的产品和工程软件服务。其解决方案专注于工厂验收测试、应用逻辑验证与记录、自动化安全仪表系统 (SIS) 防护测试和操作员培训。

• MYNAH Technologies,提供适合自动化系统软件验收测试和操作员培训的动态仿真软件。MYNAH 用于生产过程仿真和工厂车间数据通信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 68 个国家/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