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买家预登记全面开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25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将于2017年8月30-9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目前,买家预登记已全面开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将于2017年8月30-9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全新扩容升级,涵盖了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自动化与高新装备等化工行业热点领域,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将有400余家企业同台展示,诠释“创新引领未来”这一主题,助推传统化工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目前,买家预登记已全面开通。

本届展会的举办聚焦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自动化与高新装备等化工行业热点领域的展览展示,包括中国国际环保型染料及纺织化学品展览会、、中国国际化工自动化和机器人展览会、中国国际化学品包装容器及储运展览会、中国国际化工泵阀蒸发及结晶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级石化工程技术展览会等五大品牌子展,展览范围涵盖了化工领域的各项产品及前瞻性技术与应用,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10,000人。目前,买家预登记已全面开通。

从即日起,您可登陆展会官网 www.icif.cn , 在首页中点击“参观登记”即可进入预登记注册页面;或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关注之后,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底部“我要参观—参观登记” 菜单进行免费观展注册,填写基本信息即可完成预登记注册并收到注册成功的短信。

与往届相比,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 2017)呈现出四大亮点:

亮点一:开设五大专题展区,打造化工产业链上下游的高端贸易平台。真正实现了整个化工技术与装备、化工原料及新材料、智慧化工到包装储运等产业链的大融合。

亮点二: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持续增加,展品丰富多彩。特别是化学品包装容器及储运专题子展较去年同比增长50%,目前业内知名化学品包装企业参展持续增加,部分知名企业包括镇江市润州金山包装厂、河北世纪恒、上海樱花、雄县骏岚、杭州沛诺、宁波新远栋、卡多亚光明、大连中集、烟台富邦、大连宝祥、江苏金旺、江苏汤姆、上海陆达等已报名参展。

泵阀类包括劳伊斯博尔格泵、上海德耐、浙江力高、上海浩洋、上海沪冈、保定申辰、浙江安构、深圳市金信博尔兹、上海岳统等,各新老展商将纷纷携带新品,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 2017),将全面展示各种最新产品。

基础化学品企业上海盐湖文通化工、夏县运力、山西文诚、云天化、江阴澄星、武汉醒狮、莱州广诚、四川蓝剑、重庆川东、上海佳泰、什邡圣地亚、什邡志信、四川志拓、四川荣宏、贵州华捷、绵竹汉旺无机盐、桂林荣德等老客户继续亮相ICIF China 2017!

亮点三:同期高端论坛,把脉全球化工行业未来趋势,结交全球商业伙伴。除去特色展区之外,展会还特举办“国际智慧化工大会(SmartChem Conference)”,邀请国内外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专家、化工企业前来让与会者了解化工行业发展最具价值的方向所在,最前沿、高效的技术应用,以及形成行业未来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之间最具发展的前景。

亮点四:各国和地区包括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韩国、巴西、越南、台湾;吉林、河南、山东等十二大展团倾力加盟,全球化工行业领先产品与技术同台竞技。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 2017)将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上下游厂商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共同探讨最新进展与未来的发展战略,为海内外客户创造各自专属的贸易和投资机会。在ICIF China 这个化工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如何对公司进行精准地市场定位?如何更有效地保证贵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在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石化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在ICIF China,您都可以找到答案!

备注: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即可尊享以下服务:

1、凭预登记确认短信于展会现场的“预登记”柜台免费换取观展胸卡,快速入场

2、可获得展会会刊一本

3、可获得ICIF电子展讯

4、可获得咖啡兑换券并在咖啡角兑换咖啡一杯

5、可换取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和咖啡兑换券属于先到先得,每位预登记观众仅可兑换一份礼品和兑换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