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Kynar®氟聚合物在华开启新产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25
阿科玛在其常熟基地(毗邻上海)的Kynar® PVDF新生产设施近日已成功投产,此举能提升阿科玛中国区相关业务25%的产能。

阿科玛在其常熟基地(毗邻上海)的Kynar® PVDF新生产设施近日已成功投产,此举能提升阿科玛中国区相关业务25%的产能。阿科玛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均设有PVDF生产基地,此次常熟基地产能提升,进一步巩固了阿科玛在这一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这项针对Kynar®氟聚合物的新投资旨在助力阿科玛实现其在技术聚合物领域的宏伟目标,以及阿科玛高性能材料业务的增长战略。集团因而能更好地支持其亚洲客户的持续业务增长,尤其是在新能源(电池和光伏)、水资源管理以及传统市场如建筑涂料和化工工艺等领域。

阿科玛常熟基地的PVDF工厂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迅猛发展。在2012年产能提升50%的基础上,此次进一步提升了25%的产能,目前规模能满足区域业务的持续增长。多年来,常熟工厂也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展现了卓越的运营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