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携可持续发展的气体应用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中国环博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04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5月4日首次亮相亚洲最大的环保展——中国环博会。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5月4日首次亮相亚洲最大的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并带来了环境污染治理及监测相关的气体应用解决方案,以彰显其一贯支持中国制造业实现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本届中国环博会共设8大展馆,分为水、固废、大气、土壤四大主题,旨在分享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空气产品公司的展位W3770位于水处理展馆内,集中展示了其在水及污水处理方面的气体应用解决方案:模块化的Halia®水及污水处理解决方案集合了纯氧曝气、臭氧以及高级氧化的高传质技术优势,具有高度灵活性,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目前,全球及国内众多工业及市政水处理项目都在使用该解决方案。

此外,空气产品公司还介绍了其在污染物排放和环境监测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纯氧燃烧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的纯氧/富氧燃烧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玻璃、有色金属、水泥/石灰生产等行业有效减少废气排放,其中针对玻璃行业的纯氧燃烧技术可减少80%以上的氮氧化物排放,效果显著;Cryo-Condap®冷凝回收技术适合化工、制药、冰箱回收和涂装生产行业,可有效进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冷凝回收;而创新的BIP®内置气体纯化技术、高纯/超高纯气体和各类标准混合气体,可确保环境监测分析获得精准、可靠的分析结果。

近年来,在十三五规划、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日益严格的环保政策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共同推动下,中国的制造业正在向集约环保型方向发展。中国众多制造业升级转型的重要目标,是利用先进技术加速行业的绿色改造升级、提升能源效率和减低污染物排放水平。

“空气产品公司一直秉承对安全、健康和环境的坚定承诺,和中国的制造业共同积极构建高效、清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制造体系。我们公司将约一半的研发预算投放于在环境和能源领域的创新,包括氮氧化物和温室气体的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的回收、水及污水处理等,以帮助客户降低能耗、减少排放,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空气产品公司亚洲区策略、市场营销及技术副总裁傅黎表示:“凭借着超过75年的丰富经验和全球专家的创新,空气产品公司的相关绿色气体应用技术已经帮助全球众多企业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展中国环博会,让更多企业了解我们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技术升级,达成环保目标,提高竞争力。”

除了绿色环保的气体应用解决方案外,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工厂设计及运行方面也始终考虑环保因素,并因此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进入中国30年来,该公司以其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积极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能源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支持了各地政府、组织及企业推出的众多节能减排及绿色发展示范项目,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官方短驳巴士上推行氢燃料技术示范应用;在福建与中海油共同建造了国内首个液化天然气冷能空分项目;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富氧燃烧二氧化碳纯化技术用于发电示范工程等。公司的纯氧/富氧燃烧技术帮助玻璃和钢铁行业的制造商们在改善品质,提升生产力的同时,大幅减少排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