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数字化资产管理平台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年3月17日,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全新推出数字化资产管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升级客户服务体验。

2017年3月17日,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全新推出数字化资产管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升级客户服务体验。秉承安全、高效和优化的准则,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通过不断升级的数字化服务体验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质量,致力于保障客户系统、软件和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与可靠运维。

近年来,中国市场对于服务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更多的企业增加了服务业务投入。随着信息化的崛起,中国市场开始向高效、快速和一体化服务方向发展,利用数字化技术和工具管理资产设备,优化资产运维已成为大势所趋。

施耐德电气客户服务业务部作为全行业内首个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服务团队,秉持其专业匠心,推出了数字化资产管理平台。该平台操作简易,将人性化运维和先进数字化技术有机结合。用户登录平台,选择设备注册,可在内置地图辅助下精准获取设备所在地址,并将位置细化至所在楼层及车间和配电室等极小误差区域。该平台涵盖施耐德电气多种设备类别,低压断路器、中压柜、中压网环柜、中压断路器、中压接触器和保护继电器等设备都可以通过产品系列注册、型号和技术参数确认和图片上传等渠道便捷完成录入。

用户在录入设备信息后,即可通过平台获得定期的客户资产分析报告,享受更有针对性的资产管理计划推荐和技术支持,最大限度延长设备寿命、优化资产运行。同时,用户还可根据该平台所提供的管理员联系方式,及时获得专业的人性化支持,专享备品备件的专业建议,实现更卓越的资产管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