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工厂建设展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9
智能1.0 介绍,智能2.0展望

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炼油部设备处副处长 于世恒先生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o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工厂交流平台。以下是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炼油部设备处副处长于世恒先生关于‘’智能化工厂建设展望“的演讲报道。

演讲摘要:

1.目前存在的问题

纵向互联不够,数字化程度不高,局部应用单一,信息共享差

2.努力方向

做好基础工作,补齐短板,稳步推进

3.智能1.0 介绍

4.智能2.0展望


演讲嘉宾介绍:

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炼油部设备处副处长 于世恒先生

于世恒先生, 长期在石化企业负责仪表控制系统技术管理工作,参与及主持过多个大型石化装置的仪表控制系统建设,对石化企业仪表控制系统运维管理及行业发展有较深入的了解。

智能化工厂建设展望-于世恒.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