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圆满完成对科聚亚公司的收购交易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年4月21日,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发布公告,已圆满完成对全球领先的阻燃剂与润滑油添加剂供应商之一美国科聚亚公司的收购,进度较原先预计的有所提前,所有相关监管部门已批准该笔交易。

2017年4月21日,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发布公告,已圆满完成对全球领先的阻燃剂与润滑油添加剂供应商之一美国科聚亚公司的收购,进度较原先预计的有所提前,所有相关监管部门已批准该笔交易。

科聚亚公司总价值达24亿欧元,这是朗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交易。此次收购极大地丰富了朗盛旗下的添加剂产品组合,使朗盛在这一对特殊化学品行业极具吸引力的增长市场中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之一。除添加剂之外,科聚亚的聚氨酯与有机金属化合物业务也将并入朗盛的资产组合。约2 500名原科聚亚员工将加入朗盛位于全球11个国家的20处基地。原科聚亚公司业务部门的年销售额约为15亿欧元。

“本次收购是集团重组过程中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我们增长之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它进一步加速了‘新’朗盛的成型。添加剂业务的扩展将成为朗盛业务一个新的强大支柱。得益于新的组织架构与更加平衡的产品组合,朗盛的稳定性与盈利能力均将大幅提升。与此同时,科聚亚公司也极大地扩大了我们在北美增长地区的影响力。”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Matthias Zachert)表示。

通过该收购交易,朗盛扩大了自身在北美的影响力。目前,朗盛在该地区已设有24座生产基地(原12座),员工总人数达到约2 800人(原有1 500人)。该地区销售额在全球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已由约17%增长至约21%。架构与更加平衡的产品组合,朗盛的稳定性与盈利能力均将大幅提升。与此同时,科聚亚公司也极大地扩大了我们在北美增长地区的影响力。”常牧天表示。“目前,我们将专注于迅速平稳地整合新业务与新员工,同时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通过该收购交易,朗盛扩大了自身在北美的影响力。目前,朗盛在该地区已设有24座生产基地(原12座),员工总人数达到约2 800人(原有1 500人)。该地区销售额在全球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已由约17%增长至约2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