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宣布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26
科思创管理委员会将于 2018年第三季度末进行人事调整。

· 首席执行官唐佩德将于2018年9月30日任期届满

· 公司将继续推进成功战略

· 监事会一致任命施乐文博士为继任者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唐佩德(Patrick Thomas)已向公司监事会确认,在2018年9月30日合同届满后将不再续约。因此,监事会在5月24日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管理委员会主席唐佩德的继任计划。

监事会主席Richard Pott博士表示:“我们对唐佩德的退休深感遗憾,当然我们也会尊重他的决定。到2018年秋天合同届满时,唐佩德在科思创最高职位上的就任时间将超过10年。在他的领导下,公司成绩显著,已发展成为化工行业的创新领导者,财务表现也非常突出。因此,我们真诚地感谢他的出色工作以及对这一具有前瞻性的继任计划的支持。”

施乐文博士 Dr. Markus Steilemann

唐佩德表示:“我想借此机会感谢科思创的全体员工。过去几年,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工作,把科思创塑造成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在接下来的16个月里,我期待着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优秀的内部继任者施乐文博士

现任科思创首席商业官施乐文博士(Dr.Markus Steilemann)将接替唐佩德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施乐文于2015年加入科思创管理委员会。2018年秋天唐佩德合同到期时年龄将超过60岁,鉴于此,监事会此前就曾考虑过唐佩德选择不再续约的可能性。因此,初步的继任者筛选在早些时候就已展开,以确保高度的连续性,这也是科思创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Richard Pott博士对此表示:“我们有责任尽早为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准备。为此,我们提前考察了潜在的继任人选,并得出结论,我们内部便有一位优秀的继任人选,他就是施乐文。”

作为一名资深经理人,施乐文博士曾在拜耳长期供职,国际经验丰富。施乐文博士1999年加入拜耳,并于2004年加入拜耳材料科技,期间积累了广泛且详实的业务知识。2008年起,他出任亚洲聚碳酸酯业务部门多个管理岗位,包括全球行业市场负责人。2013年-2015年期间,施乐文负责领导整个聚碳酸酯业务部门,并于此后被任命为科思创管理委员会成员。目前,施乐文在管理委员会负责创新和聚氨酯业务。施乐文具备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而科思创也一直以创新为核心理念,因此,施乐文是接替唐佩德的理想人选。

唐佩德 Patrick Thomas

监事会一致选举施乐文为唐佩德继任者。

施乐文在选举结果公布后表示:“感谢监事会对我的信任。科思创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极具创新精神,业绩斐然,员工也充满热忱。我期待着与这支伟大的团队一起努力,通过不断跨越极限,将成功延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