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冠V8020气动薄膜式滑板阀

作者:源冠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7-26
V8020气动薄膜式滑板阀可应用于醋酸生产过程。

V8020气动薄膜式滑板阀可应用于醋酸生产过程。譬如国内某大型醋酸厂管道介质为醋酸,管道口径为DN80,阀前压力为37bar,阀后压力为27.6bar,最大切断压差要求为37bar。流量范围为25t/h~40t/h。根据各项工况要求,可选择DN80的滑板阀控制阀,配置D500的气动薄膜执行机构,以克服43bar的流体压差。由于是醋酸介质,选择316L的阀体材质,阀内件采用316L的基底超音速喷涂司太立合金,配西门子隔爆型智能定位器。

阀门整体体积紧凑,重量轻,方便用户的安装及日常维护。此外,阀门的滑板采用司太立合金喷涂,有效地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解决现场过去存在的阀门无法关死和维护量大的问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