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制定面向205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8-14
横河电机宣布,公司制定面向205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指导公司创造更美好世界的工作,进而造福于子孙后代。

横河电机打造可持续发展社会的举措与2015年第21届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大会(COP21)通过的《巴黎协定》一脉相承,后者提供了应对与气候变化相关问题的全球行动指南,并呼吁在本世纪下半叶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2015年,联合国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SDG)通过了可持续发展2030议程。借助这些动议,国际社会正在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达成共识,同时也为各大企业指明了今后的方向。

横河电机打造可持续性、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举措源于公司的企业宗旨,即“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测量、控制和信息领域的广泛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从企业自身来讲,我们致力于将良好的企业公民责任与进行创新的勇气结合起来。”为了确保能够灵活地应对环境和技术变化,并为其解决社会问题的长期举措提供指引,横河电机将致力于实现一系列目标,这些目标都基于公司对2050年社会发展前景的构想。横河电机将立足于环境、经济和社会因素,通过选择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设立中期业务规划等举措,开展实现这些目标所需完成的具体任务。

横河电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岛刚志先生在评价这一动议时指出,“在应对《巴黎协定》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所提到的人口增长和化石燃料使用增加等问题时,企业应承担更多的责任。横河电机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加速流程、降低工作量和节省能源,改善工业工厂和其他基础设施的运营稳定性、效率和安全性 。横河电机需要更加努力地拓展其解决方案,以应对影响人类社会的其他问题。横河电机将设立关键绩效指标(KPI),以评估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期成果。同时,公司还将继续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联合创新创造新价值。”

横河电机有关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声明

横河电机将努力在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向循环经济转型,并为所有人的福祉保驾护航,从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造福子孙后代。

我们将通过必要的转型来实现这些目标,并采取以下措施:1. 提升公司的适应能力和弹性;2. 拓展公司的业务,从事再生价值创造;3. 携手利益相关方,促进联合创新。

横河电机可持续发展目标: "三个目标"

实现净零排放;停止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净零排放,这意味着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浓度将不再增加,因为温室气体的排放和吸收将达到平衡。人们可以通过引入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的高效利用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将努力减少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影响,并应对生物多样性问题。

迈向循环经济;资源循环和效率
公司正在从基于索取、制造和处置模式的单向经济向不产生废弃物的资源循环型经济转变,并正在向以服务为主体的业务转变。在我们致力于实现的社会体制和生态系统中,各类资源都将得到循环使用,且不会产生废弃物,同时资产也将得到有效的利用。我们还将为水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安全饮用水的供应贡献力量。

保障福祉;让人人过上高品质生活
本着联合国2015年通过的可持续发展2030议程中所提到的实现人类身心健康和社会福祉的目标,我们将通过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在生命科学和药物发现等领域孜孜不倦的追求,为人类的健康和繁荣保驾护航。我们将促进业务所在地社区的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机会创造,并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