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2017.08.30-09.0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会重大开幕。

展商有包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化等约400家企业,聚贸资讯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参观。聚贸资讯将会实时播报现场精彩花絮,更多精选内容,不可错过!

中化国际亮剑 我国精细化工研发取得可喜进展

聚贸资讯从本次化工展上了解到,我国化工新材料技术研发正逐步突破技术堡垒,中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膜材料价格美好,将大大降低中国高耗能重污染企业在“节能减排”上的昂贵投入。

在展会现场,中化国际总经理刘红生在接受聚贸资讯采访时说:今年上半年,中化国际的科技投入高达1.3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猛增55%,显示了中化国际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

广西桂林荣德化工有限公司接受聚贸资讯采访

在此展会上,聚贸资讯采访了广西桂林荣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向聚贸资讯介绍了荣德的发展历程,其从一个单一生产磷酸的厂家发展为一个生产磷酸、磷酸盐与动物饲料产品的综合性生产企业。产品年产量为60000吨,远销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永胜汇成(天津)有限公司接受聚贸资讯采访

在此展会上,聚贸资讯采访了永胜汇成有限公司负责人孙经理。其向聚贸资讯介绍了洗涤剂行业的国际市场情况,消费者对洗衣粉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传统洗涤行业面临的挑战巨大,传统企业也在积极研制环保、低成本的原料来代替洗衣粉中的磷元素,未来消费者将会使用到无添加、更加环保的洗衣粉。

同期举办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智慧化工大会

作为展会同期的重要业内活动之一“中国国际智慧化工大会”(ICIFChem Conference 2017) 现场来自全球化工与能源行业的领袖及专家进行巅峰对话和智慧碰撞。

同期举办2017(第六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

图为Garland Colliter 信达思中国区销售总监 正在进行石油化工行业安全外包服务演讲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