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新有机改性硅氧烷工厂在沪投产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德国赢创集团9月5日表示,位于中国上海的新有机改性硅氧烷工厂正式投产,生产多种有机硅表面活性剂。

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属于特种添加剂。这是总部位于埃森的赢创集团的四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预计该领域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利润和增长潜力。

在中国,赢创已成功经营数十载。随着2017年初成功收购空气产品公司的特种添加剂业务,赢创再次扩大了其在亚洲的业务活动。

特种化工企业赢创投入数千万欧元,仅花费了一年时间就完成建设新的生产装置。在130万个工作小时内,高峰期工人数量达700多人,安装了大量设备,铺设了约23公里的管道,以及430公里的线缆,总施工面积达30,000平方米。赢创按计划、按预算完成了新厂的建设工作,未发生可记录的职业安全事故。

新工厂是全球一体化生产体系的一部分,该体系生产3000余种产品。有机硅表面活性剂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