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集中曝光一批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企业

文章来源: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2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通知》和省政府安排部暑,云南省安委办组织6个督查组。

从8月14日起分别对12个州(市)、36个县(市、区)政府和部门,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第一阶段督促检查,查出一批生产安全问题和隐患。

对存在重大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昆明国松特种涂料有限公司、西南石油局东川液化石油经营部、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作为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出的第一批隐患企业进行曝光,接受社会监督整改。

目前,省安委办已对相关州市政府下发了安全生产督办通知书,对42家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督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明确整治责任、要求、时限、防范措施,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