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HNE发布了新型大口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

文章来源:KROHNE 发布时间:2017-09-20
KROHNE发布了新型大口径OPTIMASS系列:OPTIMASS 6400口径扩展到DN150/ 6" 和 DN200/ 8",OPTIMASS 2400口径可到DN400/ 16"。

图片:KROHNE发布新型大口径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OPTIMASS 6400 DN150/ 6" 和 DN200/ 8"(后,从右到左)以及OPTIMASS 2400 DN400/ 16"(前)

目标行业是油气和石化行业,典型应用包括:烃类介质的装船/卸船以及管线贸易交接,LNG/低温或高温应用。仪表具备气体和液体的MID/OIML贸易交接认证,同时符合API和AGA准则,SIL 2/3功能和NE 107的诊断功能。

OPTIMASS 6400 DN150/ 6" 和 DN200/ 8"沿用了其较小尺寸的双弯管设计,OPTIMASS 2400 DN400/ 16"则是一种全新的设计:将之前大家所熟知的双直管设计扩展到了四直管,最大流量可达4600 t / h / 169,021 lb / min,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大流通量的科里奥利流量计。可选双相钢和超级双相钢,同时也延续了直管的优点:低压损、极小的安装空间、可直接支撑在仪表本体上、二级保护腔体、无惧串扰,可进行串联或并联安装。0.1 %精度(20:1量程比),同时可选0.05 %平滑精度曲线(10:1 量程比)。OPTIMASS 2400可配合小型体积管用于现场标定核查,同时也可使用OPTICHECK检验工具进行现场核查。

新型大口径流量计同样具备含气管理系统(EGM),在较大范围的气液两相和复杂流态混合的情况下,仍可提供连续和可重复的质量流量或密度测量。仪表可显示并保持对两相流量的测量,例如含气液体、含气泥浆或含气高粘度流体。

关于KROHNE:KROHNE是过程测量技术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可提供流量测量、质量流量测量、液位测量、压力测量、温度测量以及分析仪表。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德国杜伊斯堡,公司员工达3,700多名,遍布全球各大洲。KROHNE秉持着创新性和极高的产品质量,是过程工业测量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