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引领安全管理、可持续发展及资本运营最佳实践

文章来源:SABIC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年9月21日,第二届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CHEMSS)及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CPCIC)在上海举办。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分享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可持续发展及资本运营方面的最佳实践,并呼吁全行业通力协作,推广最佳实践,以推动中国化工业的可持续发展。

9月19日,SABIC企业制造部全球环境健康安全安保(EHSS)副总裁哈利德·萨利赫·阿勒卡尔布什(Khaled Saleh Al-Kharboush)在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他以2003年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失事为例,讨论了这一事件对化工行业的影响和启迪,以及由此反映出的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此外,他也向与会人士分享了SABIC通过风险管理推动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关怀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他表示:“推动化学行业的安全管理是SABIC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公司内部执行EHSS最高标准,并推行至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不断提升整个行业的安全标准。”

SABIC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也于19日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的两场嘉宾访谈活动,分享了SABIC在安全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佳实践,并与其他嘉宾就跨国企业如何引领中国化工行业的安全安保和可持续发展交换了看法。李雷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上还发表了主题演讲,就如何利用产业转型中的资本机会并推动化工行业整合和可持续发展的话题分享了SABIC的经验和洞见。同时,他也参加了大会期间闭门举行的CEO圆桌论坛,并主持了一场SABIC独家冠名赞助的CEO圆桌论坛晚宴。李雷表示:“SABIC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带来与安全管理、可持续发展及资本运营相关的领先理念和最佳实践,推动中国化工行业的转型。在‘化学成就你我TM’的指引下,我们将继续深化同中国的包容性合作,助力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化工行业。”

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均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是汇集国际组织、政府、产业界、学术界参与的, 致力于石油化学工业全供应链领域的安全与安保解决方案的全球盛会。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则是中国化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行业峰会之一,今年吸引了1500多名政府官员、行业代表和学术界人士参与。

SABIC企业制造部全球EHSS副总裁哈利德·萨利赫·阿勒卡尔布什在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SABIC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右起第三位)在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主办的题为“跨国化工企业如何引领中国化工行业的安全安保”的专题论坛上发表讲话并分享最佳实践

SABIC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在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产融论坛上发表题为“利用金融工具在产业变革中把握机遇”的主旨演讲并分享最佳实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