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无线智能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阿姆斯壮 发布时间:2017-10-11
AIM(Armstrong Intelligent Monitoring)阿姆斯壮智能监控系统,AIM® 将智能与无线技术结合,形成智能思考设备,用于实时监控工厂的关键应用。

工厂管理和维护人员在操作所有蒸汽凝结水系统时,如蒸汽疏水阀或凝结水泵运行状态/故障及时发现等方面,始终都要面对很多难题:

1. 如何发现设备故障:立即确定故障部件、故障发生时间和位置。

2. 评估影响范围:了解与生产过程和动力系统相关的故障影响范围。

3. 衡量影响结果:准确计算成本,包括生产过程中断、能源浪费、工厂停工、安全危险及缴纳罚金等产生的费用。蒸汽疏水阀泄漏蒸汽会造成能源浪费,堵塞会导致设备积水,影响工艺生产。

AIM®无线智能监控系统组成:

AIM®无线智能监控无线架构:

AIM® 让您的团队通过一套系统解决方案解决这三大难题,这种解决方案通过集成智能化无线解决方案混合了多种方法,包括ST5700 — 蒸汽疏水阀监控装置,AD5000 — 声音监控装置,TD5100 — 温度监控装置,能够满足:

  • 即刻通报蒸汽疏水阀等设备的故障
  • 即刻通报火炬释放的信号,以减少排放物
  • 准确指出故障位置,以便快速部署资源
  • 检测发出“咝咝”声的卸压阀,以便安排主动维护
  • 预先发出有关危险蒸汽泄放的警告,以改善工人的安全状况。

AIM®无线智能监控系统监测结果界面:

Steam Star(蒸汽之星),蒸汽系统监控分析计算软件。

蒸汽之星® 是由阿姆斯壮提供的一款基于网络的应用软件程序,其与监控系统协同工作。将蒸汽设备数据输入蒸汽之星®, 通过基于网络的软件来报告信息。监控系统和蒸汽之星® 通过即时通知蒸汽疏水阀故障以节约蒸汽,其可以形成历史趋势报告,详细运行报告,运行概要,蒸汽和财产损失,故障疏水阀报表,排放报告等,便于公司人员使用该软件及时作出节约成本的决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