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IA,北分瑞利高端发展露新容

文章来源:京仪 发布时间:2017-10-16
2017年10月10日-13日,BCEIA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

京仪集团所属北分瑞利公司以极具科技感的展台形象出现在展会醒目的位置。

今天上午,京仪集团总经理秦海波,副总经理卢继伟、李源等领导一行莅临展台参观指导,北分瑞利负责人对参展产品和最新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北分瑞利AES-8000交直流电弧发射发谱仪荣获BCEIA 金奖

本届展会,北分瑞利秉承京仪集团高端发展、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十三五”发展战略,展示了三大安全领域解决方案及四大业务平台的最新成果。新的展出形式和新产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的驻足关注,现场交流热烈。新产品系列采取全新家族化升级方式,代表着北分瑞利产品在扎根品质和功能的基础上,引领着高端装备制造发展的新潮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