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废水治理及其资源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月27日,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于佳先生,发表《化工废水治理及其资源化》的演讲。

 

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于佳先生

博瑞德致力于化工废水治理及其资源化,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通过持续的研发及创新,为工业园区和客户提供技术、设计、建设、运维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现拥有子公司7家。在污水处理领域,采用专有厌氧颗粒污泥床技术(EGSB)和好氧载体流动床工艺(CBR)处理难度较大的工业废水或工业园区废水集中处理;在中水回用领域,则应用气浮滤池(in-Filter DAF)和膜处理技术如超滤(UF)和反渗透(RO)生产工业用优质再生水。

演讲嘉宾介绍:

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在污水处理行业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现所在公司博瑞德致力于化工废水治理及其资源化,依靠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为客户提供技术、设计、建设、运维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