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膜MBR工艺在工业废水提标扩容改造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月26日,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久保田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叶骐先生,发表《化工有毒恶臭气体控制新技术研发与应用》演讲。

演讲嘉宾介绍:

久保田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 叶骐先生

先后就读于中国同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和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工学府。职业生涯早期在中日两国从事污水厂运营工作,此后致力于国外水处理新技术设备在国内的实践和推广。在污泥处理处置和以膜技术为主的污水处理工艺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近几年主要致力于MBR工艺在国内的应用和再开发。

演讲内容:

针对化工领域相关行业的新排放标准日趋苛刻的现状,分享近期平板膜MBR工艺在煤化工、印染、树脂等行业废水处理中的实际应用案例,介绍如何利用平板膜MBR技术或平板膜MBR技术与其他工艺的耦合来实现化工厂旧水处理设施的提标和扩容改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