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DBN项目提前30天实现高标准机械竣工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0-17
近日,由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SABIC Petrokemya GHT/Bezene DBN 项目(“PK项目”)提前30天实现高标准机械竣工。

机械竣工当天,PMT项目经理Krishnamohan Rao Dacharaju先生代表项目业主SABIC向惠生工程正式颁发了由业主签署的项目机械竣工证书(Plant Mechanical Completion Certificate)并向惠生工程表示了热烈祝贺。目前,PK项目已全面进入新增装置生产准备及开车阶段。

惠生工程于2016年1月与SABIC成功签署Petrokemya GHT/Benzene DBN项目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惠生工程将提供设计、采购、施工、预试车及开车支持等服务。项目原计划于2017年11月交付。

PK项目提前30天顺利中交得益于业主SABIC对惠生工程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各施工承包商的全力配合与支持;并再一次彰显了惠生工程在海外项目上优秀的执行和管理能力。

惠生工程沙特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多年的业务开发和拓展,已成为中东地区石油和化工巨头的合格EPC承包商。目前,沙特分公司已成功完成5个EPC项目,正在执行的其他2个EPC项目也进展顺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