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气体流量控制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7-10-20
Bronkhorst于1985年推出Vary-P控制阀,可控制压差高达400bar(随后升到700bar!)的气体流量。

控制阀通常集成到MFC(F-230系列),是比流量计加气动或伺服电机控制阀的组合更紧凑、更便宜的替代方案。在过程压力控制中, Vary-P控制阀常与Bronkhorst压力计搭配使用。Vary-P控制阀作为MFC(质量流量控制器)的一部分,通过机械部件能够使其前后的压差保持在6bar左右。因此,MFC或压力控制器入口和出口压力的变化不会影响其控制性能。

针对高达200bar的气体流量控制,Bronkhorst研发出不带Vary-P机械部件的新型直驱式控制阀。此举使得搭配此阀(F- 220系列)的MFC更加紧凑、实现更快控制。所有工业级(IP65)MFC均可搭配该阀。

高压MFC在化工工艺的气体流量控制中经常用到,包括室内研究和室外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