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延安能源裂解炉项目顺利中交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22
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40万吨/年轻油加工利用装置裂解单元工程在项目现场顺利丼行了中间交接签字仪式。

2017年12月18日,由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延安能化”)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40万吨/年轻油加工利用装置裂解单元工程(“裂解炉项目”)在项目现场顺利丼行了中间交接签字仪式。

项目业主延安能化、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BPEC”)、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惠生工程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对项目成功高标准机械竣工表示了热烈祝贺。

中交仪式上,惠生工程项目经理袁睿总结汇报了裂解炉项目的执行及完成情况,延能化、BPEC、监理单位的各位领导均对惠生工程项目部卓越的项目管理执行能力及高质量交付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项目建设方、总包方、监理方、EPC总承包方、施工单位分别在《工程中间交接证书》上进行了签字。

延安能源裂解炉中交

2015年12月29日,惠生工程与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40万吨/年轻油加工利用装置裂解单元工程EPC总承包合同,项目于2016年5月18日开工,2017年11月3日进行低温烘炉,2017年12月18日现场交付。

项目执行期间,惠生工程项目部始终坚持 “客户为尊、系统求精、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关爱健康、保护环境”的QHSE方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最终圆满完成了合同范围内的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实现高标准中交;并在安全、质量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多次获得延安能化和BPEC的嘉奖,连续两年被评为“质量月”先进单位。

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亍2009年9月,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及建成后的运营管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