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发生化学品泄漏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7日早晨,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Melbourne Airport)一架货运客机发生化学品泄漏,需进行大规模清理工作,有数十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协助处理。

墨尔本机场

图/ 墨尔本机场

据悉,7日早晨4点30分左右,一架货运客机从布里斯班飞抵墨尔本机场,机上有5升化学品发生泄漏。消防机构接报后,派出6至7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据悉,泄漏的化学物品可能来自机上的一个滤毒罐,维州消防机构(Ambulance Victoria)和大都市消防队(Metropolitan Fire Brigade)已经在现场进行清理工作,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由于发泄漏事故的地点并不靠近跑道,因此机场进出港航班并未受到影响,事故也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