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石化再次拉黑两家公司!

文章来源:立方石油 发布时间:2018-02-28
近日,中石化公布2018年首批违约公司名单,其中取消了2家供应商与中国石化的交易资格,暂停了2家供应商的交易资格1年,对5家供应商进行了通报降级处理。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两家被中石化拉黑的公司都是因为业绩造假被查出,这也给石油行业其他企业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

  • 博*线缆有限公司参加文23储气库项目一期工程输电线路钢芯铝绞线框架协议招标 。该公司在投标文件产品业绩表中提供了与胜利油田分公司于2015年5月签订的框架协议 。经与胜利油田分公司核实,没有与该供应商签订过该框架协议。
  • 河北永*线缆有限公司在参加文23储气库项目一期工程输电线路钢芯铝绞线框架协议招标 。该公司在投标文件产品业绩表中提供了与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于2015年7月签订 的合同。经与天然气川气东送管道分公司核实,没有与该供应商签订过该合同。
  • 中石化再次拉黑两家公司

中石化拉黑两家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