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与是德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拓展至5G领域

合作旨在通过业内领先的测试测量工具加速全新芯片平台和设备的研发

发布时间:2018-03-01
2018 年 2 月 28 日,紫光集团旗下核心企业紫光展锐,携手是德科技公司宣布在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备忘录的签署使得双方始于10年前的合作关系实现再一次跨越,旨在通过5G芯片平台和相关设备的设计、验证、测试与测量,加速5G技术研发。

是德科技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帮助紫光展锐在设计和测试环境下验证其5G射频芯片和基带芯片设计方案,贯穿从芯片设计到一致性测试再到移动运营商验收的整个流程。是德科技的通用软件工具和全套网络模拟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芯片和终端设备生产商加速新设备和调制解调器的原型研发并验证其射频参数、协议和功能。

“紫光展锐很高兴能够和是德科技一道将双方长期、坚实的合作关系推升至新的高度。依托是德的先进解决方案,紫光展锐将全力加速5G芯片平台的研发进程,强化5G全球布局。”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先生表示, “双方的深化合作也充分显示了紫光展锐对5G的长期持续投入。”

紫光展锐与是德已经在LTE/LTE-Advanced、NB-IoT、MIMO、 宽带DPD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是德科技的测试测量能力全面覆盖整个产品设计周期,从系统级仿真到高速数字接口测试再到功能验证,均可助力紫光展锐简化工作流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去年,旨在进一步为移动终端提供新技术设计和测试服务,是德与紫光展锐的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启用。联合创新中心将加速双方5G技术进程,推动研发高性能5G芯片解决方案,助力5G核心应用进入市场。

“是德科技非常荣幸携手紫光展锐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这也显示出是德科技对于5G发展进程的长期承诺。”是德科技通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 Satish Dhanasekaran表示,“与业界顶尖的技术领导者携手同行,有助于是德科技实现我们的长期目标:不断打磨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之成为集卓越品质和强大功能性于一身的行业一流之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