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2018数据中心卡车巡展如火如荼 边缘计算创新产品引关注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IT业务部在海口召开2018年度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并在大会上宣布正式启动以“聚边缘,驭云端”为主题的数据中心卡车全国巡展活动。

作为施耐德电气IT业务渠道伙伴2018年最重要的路演活动,本次巡展将于3月8日从广东省广州站启程,并将在未来7个月陆续走访覆盖华南区、西南区、华中区、西北区、东北区、北区及东区等近50个城市,总行程约20000公里。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卡车亮相海口2018渠道合作伙伴峰会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卡车亮相海口2018渠道合作伙伴峰会

“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服务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以深刻的行业洞察把握市场变革趋势及客户需求,并以创新的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全面布局云端和边缘。”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通过此次卡车巡展,施耐德电气将有效整合并精心展示包括应用于边缘计算的智能微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IMDC)、易于安装、使用和服务的最新小功率银河E系列UPS(Easy UPS 3S),以及灵活、高效、智能的房间级制冷精密空调阿米哥(Amico)等众多数字化创新智能产品,以期为更多区域市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灵活、便捷和高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深度体验。”

简单高效,智引边缘计算

针对边缘计算的强劲发展需求,施耐德电气创新推出的智能微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IMDC),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理念,由制冷、电源、配电、机柜及气流管理、环境监控和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管理平台等多个子系统构成,是施耐德电气基于模块化数据中心,结合本地人工智能控制器及远程云端数字化运维服务构建的面向边缘计算的全新智能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为中国”以及“在中国,惠世界”战略引领下的最新实践。

通过提供包含IT基础设施、IT软件管理和IT运维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智能微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有效解决其在设备连接和数据应用中遇到的越来越多的网络延迟、安全、带宽和处理速度等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此外,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互联互通的重大创新产品,IMDC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边缘控制,再到应用、分析和服务,首尾相连,从企业级到云端,全方位保障数据安全,通过智能应用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

创“易”无限,打造高价值回报

数字化趋势下,各行各业信息化进程不断加快。在中小型数据中心应用环境,规模虽不大的信息设备却承担着维系核心业务顺利进行的重要职责,并对UPS的产品性能和功能设计提出更加精细的高标准需求。基于施耐德电气在UPS领域的深厚创新底蕴和领先技术,银河E系列UPS(Easy UPS 3S)充分考虑中小功率应用环境的切实用电需求,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供电保障的同时,更以更加简便的功能设计和更加卓越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优化的IT资产绩效和高性能回报。

作为施耐德电气互联互通产品的最新实践,银河E系列UPS还可与施耐德电气DCIM应用集成,用户可通过云端远程监控,对位于不同地区的数据中心进行全面管理。此外,银河E系列UPS保持了施耐德电气UPS产品一贯的高效性能与高可用性。在双转换模式下,能效最高可达96%;在ECO模式下,能效最高可达99%;在即使40摄氏度下,也可以持续稳定运行。

灵活“智”冷,直面严峻能耗挑战

制冷设备是数据中心的耗电大户,节能高效的制冷解决方案是实现数据中心绿色发展的有效利器。作为关键制冷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机房制冷领域拥有数十年专业经验,实现从机柜级到行级、房间级、楼宇系统级制冷方案和产品组合的全面覆盖,可为各种关键环境提供从规划、设计、安装、管理到维护的一站式整体制冷解决方案。

此次展出的施耐德电气阿米哥(Amico)精密空调以更小的空间需求、丰富的制冷模式、灵活的安装和送风、经济的运行成本、智能监测和无忧服务,满足客户灵活稳定、高效、智能的环境精密控制需求,是中小型关键环境灵活高效制冷首选,可在即使是最小型应用的范围和预算内实现精确的温度湿度控制和真正的空气调节,为关键环境的管理者实现灵活部署、智能管理及高效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卡车亮相海口2018渠道合作伙伴峰会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卡车精心展示众多数字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此次卡车巡展,施耐德电气也将展示泰山SP系列UPS、Smart-UPS、Galaxy V家族、精密电源管理系统PMM、InRow风冷行级变频空调、多功能机架安装式机柜等诸多创新产品,将智能、高效、灵活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送至客户及合作伙伴身边。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与更多区域市场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以用户为中心,共同探索数字化时代新机遇,合作共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