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来四月巡展,IPB带你领略3D打印

发布时间:2018-04-19
IPB巡展活动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举办。

IPB巡展活动将于4月20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办,中国颗粒学会与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在集各方意见与调研的基础背景下,将IPB巡展第一站选址于北京,以“专题报告+现场产品演示”的方式,与华北、西北地区的目标买家现场直接交流。同时,本次巡展活动邀请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肖承翔秘书长,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朱纪磊教授等增材专家为我们解析旋转电极雾化制粉(PREP)技术制备球形金属粉末的性能以及PREP工艺参数对粉末性能的影响。

3D打印技术,学术上又称“添加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技术,也称增材制造或增量制造。与传统的减材制造方式相比,3D打印几乎不会造成金属材料浪费,而且这种“增材制造”直接成形的特点使得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设备问题大大减少。金属粉体材料是金属3D打印的原材料,其粉体的基本性能对最终的成型的产品品质有着很大的关系。金属3D打印对于粉体的要求主要在化学成分、颗粒形状、粒度及粒度分布、流动性、循环使用性等这几个方面,其粉体制备工艺成为3D打印近年来关注的热点。本次活动对于3D打印与粉体制备间的技术解析具有重要意义。

IPB 2018上海粉体展会将于2018年10月17-19日举办,在整个粉体、颗粒、散料、流体、环保与回收领域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与创新引领了16年载。为了满足逐渐增长的行业需求,IPB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近年来带领企业开拓医药粉体,新能源粉体,增材粉体等,收获颇丰,我们也将继续深根各大行业,回馈企业。欢迎粉体行业人士持续关注。

开拓海外市场,把握全球商机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全球系列粉体展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巴西国际医药展FCE PHARMA,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企业可以通过参加全球系列展拓展海外市场,并且得到高度专业化的展会服务品质保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