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携全新专业水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环博会

智睿驭水 成于专业

文章来源:赛莱默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8年5月3日,作为亚洲旗舰环保展的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上千家展商聚集一堂向近七万专业观众展示污水处理、泵管阀、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全球水技术领导者赛莱默有限公司(NYSE: XYL)亮相环博会,全面呈现赛莱默为中国市政、建筑、工业等领域提供的专业水和污水解决方案,以及为城市管网打造的智慧管网解决方案。

从《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发布实施,到《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出台,一系列治水政策和行动计划反映了河湖治理、水环境管理与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揭示了水域治理的复杂性和艰巨性。“黑臭在水里,根源在岸上,核心在管网。”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及北亚区市场总监袁振斌表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彰显了中国政府治理和保护水生态的决心,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在中国,赛莱默心系水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为优化水资源配置、城乡水系与河道治理以及提高城市供水质量,推出了包括定制泵、一体化泵闸、供水机组和净水滤池的全方位水解决方案,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的美好环境积极行动”。

现场观众在赛莱默Leopold滤池系统前驻足观看

水资源短缺及时空分布不均是制约中国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的难题。通过兴建调水工程,可优化水资源配置,提高水利用率,缓解供水需求矛盾的现状。赛莱默飞力A-CTM客户定制泵专为市政调水工程而设计,其以超大的流量、先进的水力模型,成为世界众多大中城市不负重托的大流量输水体系的守护者。而赛莱默飞力TOPGATETM一体化泵闸则是另一款针对城市防洪排涝和内河水体治理的最佳方案之一。飞力TOPGATE将全球顶尖的飞力水泵和闸门相结合,具有结构更紧凑、泵送更优化、管理更智能的优势。

TOPGATETM一体化泵闸

针对城市水网的运维和管理,在“水十条”出台后,监控管网漏损、降低供水产销差(无收益水)成为中国水企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的首要任务。为此,赛莱默推出Visenti智慧水务平台这一先进解决方案。该平台可以实时监测管网漏损并准确定位,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全程跟踪供水管网中发生的异常现象,通过提早预警、及时处理,降低管网漏损,提高水企收益。

Leopold滤池系统

Leopold滤池系统

城镇化的加速,不仅提升了生活供水需求,还让供水水质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一公里”的供水难题是影响饮用水质的薄弱环节。赛莱默将配备了第五代Hydrovar数字集成变频器的Lowara全变频二次供水机组引入中国市场,配合赛莱默旗下威德高Wedeco紫外线消毒系统,确保供水水质,保障百姓用水安全。

面对城乡污水处理的提标改造要求,赛莱默Leopold反硝化滤池和威德高Wedeco紫外线消毒系统也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针对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的不同需求,赛莱默量身定制的水处理解决方案是实现科学用水最关键的一步,也正是赛莱默智睿驭水,成于专业的最好诠释。

关于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

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业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中展示世界领军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

赛莱默展台:W5馆5.20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