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ss+Hauser荣获红点奖

发布时间:2018-05-21
Endress+Hauser的Picomag流量计征服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审团, 荣获红点高品质产品设计奖。

Picomag流量计:卓越功能与小巧坚固的完美结合

Endress+Hauser的Picomag流量计征服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审团, 荣获红点高品质产品设计奖。智能型仪表即插即用,它不仅功能卓越,而且小巧坚固。

Picomag电磁流量计

红点设计大奖是国际公认的产品设计奖项,它要求高品质设计,并且能够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Picomag紧凑小巧、安装灵活、操作直观征服了评审团,我们对此十分高兴。” Endress+Hauser Flowtec总经理Bernd-Josef Schäfer博士说。Endress+Hauser Flowtec位于瑞士赖纳赫,是集团的流量计生产中心。

红点设计大奖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祝贺Endress+Hauser:“获奖作品一定都具有卓越的功能和迷人的外观,这表明设计者完全了解客户的需求。”除此之外,产品遵照创新性、功能性、设计品质、人机工程学、坚固耐用这几个方面进行评审。由近40位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在6,300件参评作品中评选出获奖者。

轻巧型流量计

在工业过程测量和自动化领域中,人们对简单、可靠、免维护的轻巧型测量仪表的需求不断增加。Endress+Hauser的新型Picomag流量计完全满足上述要求,适用所有行业应用。它不仅可以测量导电性流体的流量,而且还能测量过程温度。

此外用户使用SmartBlue App可以通过蓝牙简单地进行Picomag调试;它采用 as IO-Link技术,能够实现无缝系统集成。

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顶级设计奖项之一。它是最优秀设计品质的代名词,通常分为三大类:产品设计、通信设计和设计理念。红点颁奖典礼于七月初在德国埃森歌剧院举行,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为期四周的专展中展出,同时它们也会收入红点设计作品集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